Monday, September 16, 2002

  白天的時候上網去看了一下昨天F1義大利站賽後的一些消息。通常星期一的消息多半式各車隊發表對昨天比賽的感言,另外,如果在比賽當天車子故障沒跑完的,在星期一的時候,檢查的結果也該出來了,各車隊也會對外公佈檢查的結果。
  兩輛Williams問題是一堆。Montoya說他的車一起跑就好像熄火了一樣,所以才會被Ralf趕上。在Ralf截彎取直衝過第一個彎之後,因為不符合賽事的規定,FIA下令要他把領先的位置還給Montoya,Ralf說,他速度慢下來要讓猛拖牙過的時候,就縮缸了。而Montoya退賽的原因不是昨天主持人猜測的懸吊問題,而是底盤。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自己寫的日記,發現我寫F1的篇數不少。之前有想在這個網頁再開一個F1區的打算,內容可能會以自己的觀賽感想為主。我自忖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不專業、最不客觀而且也最不負責任的車評。因為,我對車子的結構、性能、空氣力學什麼的,不但不懂,而且還一點興趣也沒有。我所能提供的,恐怕也只能從一個空有熱情的車迷的角度,來寫我對每一場比賽的"謬論"。之前建立F1專區的構想,現在已經有個雛形了,至於什麼時候開始動手做,先等我蒐集到差不多的資料之後才開始吧!因為網路上可以蒐集到非常非常多的F1相關資料,篩選是要時間的。我還得決定除了我的謬論之外,還要放些什麼東西。現在想到的,全年的賽程表和轉播時間表是一定要的,車隊跟車手的介紹,我還在考慮要做到什麼程度,同時要做十二之車隊跟二十二位現役車手的介紹,要多詳細是不可能的,所以應該只是作個大略介紹而已。
  我打算等我十一月二十三日基層五等考完,利用個一兩天休息時間來作。一來那時賽季已經結束,暫時不會再有新的比賽數據。二來,我也可以利用做網頁的機會稍作休息,好好放鬆一下。
  今天星期一晚上的歷史課,通常是人最多的一堂課。一方面是老師幽默,整堂課妙語如珠,另一方面,也能整合龐雜的歷史,化簡御繁,整合成條列式,方便考生背誦記憶。我喜歡上他的課的原因是,他不只是講課而已,還能鼓勵我們的士氣。不向是行政學的老師,雖然也不是只講課本裡的東西,也會講一些其他和考試相關的,但是每次聽完他的話,我的心都會涼一大截,原本高漲的信心頓時就會向洩了氣的皮球,沒有任何想努力的動機可言。實在是該跟補習班建議,請行政學老師改進。
  明天是就是我的生日了。現在越來越能體會那些不感過生日的人的心情,雖然在一般人的眼裡看來,二十多歲應該算是年輕人,可是我覺得我已經不再年輕了。雖然我現在臉上還不至於出現皺紋,我還真擔心有這麼一天。我現在是很難想像那時候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啦,不過我想我會用盡一切的手段來防止自己變老的,諸如拉皮注射肉毒桿菌等等。每次我跟別人這麼說的時候,他們都會說:變老是人必經過程,為何不順其自然呢?
  我也不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執著吧!我就是無法釋懷看見自己日益衰老啊~~~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