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02

  我真的長針眼了Q_Q...可惡的五花肉歐吉桑...
  本來前天點了家裡的眼藥水之後,針眼的症狀似乎都已經消失,我正慶幸只是虛驚一場時,今天早上起床赫然發現我的下眼皮已經開始紅腫。果然經驗法則戰勝一切!本來想就讓它長,長到一定的程度自然就會消。可是到了晚上情況越來越糟,我每眨一刺眼就覺得實在是痛得可以。我照照鏡子,發現右下眼皮腫得又更厲害了,眼睛裡好像有長水泡的跡象。
  去年我也是發生過類似的情形,一開始只是下眼皮紅腫,我不以為意,只是去西藥房買眼藥水自己點,沒想到隔天醒來,發現整個右眼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不但眼皮紅腫,連眼睛裡都充滿血絲,更讓我嚇一大跳的是眼睛表皮(忘記那是較什麼膜了,好像是結膜,以前健康教育沒學好)似乎像長了大水泡一樣,用手輕輕去碰,那層膜鬆垮垮地,異常駭人。眼睛痛得張不太開也闔不太起來,有灼熱感,視力似乎有受到影響。我當然被這樣的情形嚇到,馬上去看醫生。醫生一看,就跟我說我得了結膜炎。
  這一次的情形跟上次很像,我很擔心是不是又感染到了結膜炎,前一陣子結膜炎大流行時我還好沒有被感染,但是看新聞說如果延誤就醫或處理不當,嚴重會照成失明。那太可怕了,所以我馬上去我家附近的診所找醫生。
  醫生一看到我的眼睛,馬上就說,我的下眼皮腫得很大(這不用你說我自己也有眼睛看),我得了針眼。我問醫生說,不是結膜炎嗎?醫生說不是。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醫生開了藥給我,有吃的也有點的。我問他幾天會好,他說大概兩三天吧。好吧....那我去上課出門就戴眼鏡遮一下就好了。
  因為醫藥分業的關係,我到了指定藥局去拿。裡面的藥劑師一看到藥單,就跟我說:「長針眼齁?」我回家,我爸看了我拿回來的藥,也說:「長針眼齁?」唉,不要一直說嘛!眼睛是靈魂之窗,我的靈魂紅腫發炎你以為我喜歡啊?
  可惡的五花肉歐吉桑,都是你害的啦!你要賠我一百五十塊的醫藥費!
  把主頁換了樣子了^_^。比較大的變動是在選單的地方,我把它們重新整理了一遍。本來My Works跟Copy Works合併成Literature,Site Map跟Information合併成Site Info,Forum、Guestbook跟Chat合併成Interaction,還放上了一個以後會誕生的新單元Formula 1特區。本來想找一張賽車壞掉被吊車掉起來的畫面當作還沒建好之前的圖片,不過怎麼找也找不到合適的,那就先放甘道夫爺爺"You Can Not Pass"的標誌好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