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02

  這星期一到三的晚上補習班都有課,有時候是累,再說有時候一天當中也沒什麼好記的,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沒有寫日記。
  我看了一下課表,這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也都有排課,意思就是我看不到這星期F1比利時站,有點小失望,不過想想也還好啦,反正年度冠軍都出來了,比賽的精采度大減,頂多要看誰是年度第二。不過以車子的性能和上一站的成績來看,恐怕還是Ferrari的贏面大點,我比較關心的反而是Ralf和Montoya之間的"Williams一號車手"之爭。我在Links裡面的F1 Links裡,把背景換上了Ralf的賽車,希望能幫Ralf增加一點好運!Ralf Ralf GO ! GO ! GO !!!
  晚上下課的時候去書店買筆,一樓一進門就是魔戒的DVD和VCD。現在魔戒的DVD VCD簡直就是無所不在,幾乎走到哪裡都有得買。書店有賣,唱片行也有,有些在賣電腦周邊商品的地方也有得買,更不用說魔戒的掛牌更是隨處可見,錄影帶出粗店啦,連金飾店都掛在最醒目的位置。
  魔戒的DVD VCD我沒記錯的話好像七月就開始預購了,因為我不打算買劇院版的,所以也就沒注意多少錢。當市面上開始販售的時候,價格是一路下滑。一開始VCD要748,我上星期看到是688,今天更離譜,只要五百多,DVD更誇張,只要六百多,跟VCD的價格只差百餘元,我都有點心動想買了。真不知道當初預購的人會不會想哭啊。那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如果不是很想要贈品,還是不要預購。說的對!
  我當初是打定主意想買十二月出的禮盒版,因為我很想要亞茍那斯神像書擋。我已經在幻想這兩座神氣的書擋,配上我的藏書,我書架馬上會變得非常有"氣勢"~~~我又在幻想了*_*~~~因為這樣,我一直在注意超級豪華禮盒版DVD的消息,亞馬遜網站上已經開始開放預購了,要價將盡50美金,台灣的聽說要2488元。真是超級貴啊....而且,我家還沒有DVD的機器....如果要看,還得先買DVD...呃...反正先買DVD回家放了也不會壞,等以後有錢了再去買DVD機器。
  既然我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有DVD,現在我還真想去買劇院版的VCD回來看。雖然魔戒在戲院播的時候,我去看過一次的一輪,兩次的二輪,但實在還是很想再看。尤其是VCD DVD有附幕後花絮。現在突然覺得New Line好可惡,都這樣剝削我們戒迷的荷包,套句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網友的精采評註"新線為刀俎,我為魚肉",說得真是貼切。
  我還在評估到底要不要進場去買勒,我還是再等一下好了。看樣子魔戒DVD VCD的降價幅度及速度是快得不得了啊,而且不同的地方賣的價格差好多,等我找到VCD賣到500元以下我再去買~~~可是我怎麼覺得不太可能的樣子0_o。
  要我很下心來,那還不如慢慢等到三部曲一次出完好了,搞不好一次買完會有其他的優惠。比如說,巨幅海報一張、魔戒一只、真人比例人形立牌、紐西蘭魔戒之旅、弓箭一副、聖劍一柄...呵呵呵呵~~~我想太多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