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02

  又再把以前準備高普考的書拿出來看了,給它用的是代表此書臭不可當的Plugger書籤。知道我個性的人要是看到我又把那些書拿回來看,若是排除了我已經發瘋的可能性,那就表示我已經絕望到最低的程度了。
  事實上隨著這星期一天一天的過去,心情還真的是越來越低到谷底。本來以為最起碼會有一家公司打電話叫我去面試的,其實是有,但是打來的那家我知道是做健康食品直銷的,我就直接回絕了。
  這一星期,連每天我會收到的求職快報裡,符合我的條件的工作也真是少得可憐。我是不是該樂觀一點,想想下一個星期的機會會更多呢?
  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從個網站改版以來這還是第一遭。這也證明我的心情的確受到非常大的影響。我考慮要不要認真拼十月還是十一月的基層五等考試...唉...以前說要準備考試其實只是藉口而已,但是如果要玩真的,還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討厭念我不喜歡唸的書。今天看尋秦記,裡面呂不韋的女兒成天只喜歡縫製衣裳,呂不韋跟他女兒說,人生有很多時候是不能自己想過什麼生活,就過什麼生活的。我辭掉上一個工作時,我老爸也是跟我說,在工作上難免會遇到挫折,也免會遇到很難相處的人。
  看來我是活得太瀟灑了....